Friday 29 July 2016

林志玲哭了! 委屈談陳冠希:大家還是要學會尊重


港星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引發爭議,風波延燒2天,他29日在上海出席活動,又強調自己不是沒原因開罵,警告女方「不要逼我出來講不好聽的話」。巧的是,林志玲同一天也在上海,被問到挨罵一事眼眶泛淚,覺得受到誤解有點委屈,「如果有什麼問題,陳先生可以直接來找我。」

林志玲27日在上海出席時尚活動,得知陳冠希說曾跟她溝通3次,驚訝表示跟對方從來沒有交集:「如果有什麼問題,陳先生可以直接來找我,沒必要通過 媒體和大眾來做這件事。」她說著說著眼眶泛淚,直言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就被誤解,感到有點委屈,「大家還是要學會尊重他人。」

陳冠希風波發生後,林志玲仍專心投入工作,聽聞別人在網路上幫她說話,表示會繼續保持正能量形象,儘量不被其他「聲音」影響。至於會不會覺得陳冠希的發言不尊重女性?她回應:「我覺得不是性別的問題,而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懂禮貌、有教養。」


陳冠希在微博發飆2天,27日終於出面接受媒體採訪,直白表示是為了「替身邊在乎的人發聲」,並表示之前已跟林志玲方面溝通3次,一直沒得到回應才會發脾 氣,不解對方為何一直說不知道。不過,他仍未明確解釋原因,只隔空喊話對方趕快處理,「不要逼我出來講一些不好聽的話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