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December 2016

《玩很大》結緣 KID被爆將離開黑人轉投靠吳宗憲

藝人KID和大3歲女友許維恩認愛後,無論私下還是公開場合都黏TT,連去超商轉帳繳費都形影不離。工作認真的KID也漸漸打開知名度,不過今傳KID將簽給憲哥,不會再跟黑人(陳建州)和Andy哥張世明)成立的傳奇星娛樂公司續約


對於自己與傳奇星娛樂公司之間的合約,KID說雙方已經結束白紙黑字的合約關係,KID受訪坦言:「2年前就沒續約了,因為我不想簽3年太長,但公司現在還是會幫我接工作,也會抽成,我跟公司算是口頭默契,但我自己也可以接工作。」


未來的日子,會不會簽給憲哥或簽給《玩很大》的製作公司?KID說:「沒有耶,我還蠻喜歡現在的狀態,憲哥早就知道我沒約,但他從沒跟我聊過要合作的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