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August 2016

「飛魚」菲爾普斯專訪哭哭 趴踢玩到嗨

美國超級泳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奪下23面奧運金牌之後,嚷嚷著要退休,在接受專訪時,菲爾普斯看著自己一路以來比賽畫面,也忍不住落下英雄淚。不過問到他真的要退休?再也不參加奧運比賽?菲爾普斯肯定回答「不」。

結束游泳比賽並奪下第23面奧運金牌後的菲爾普斯,也特別與其他運動 員一起參與了歐米茄在里約會所舉辦的「游泳傳奇」活動,活動上菲爾普斯擦乾眼淚,整個晚上嗨不停,菲爾普斯感概地說:「參加奧運這是為我職業生涯畫下句號 的最佳方式,我認為這次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比賽,而這件事情也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也讓我感觸很深。」今年菲爾普斯成功在里約奧運奪下5面金牌與1面銀牌。對 於其他游泳選手來說,菲爾普斯的退休讓想超越他的人留下遺憾,不過,如果他能走出自己開心的道路,那麼何不樂見其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