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February 2017

老X教授活到76歲 才驚覺自己原來沒割包皮!






因演出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中的老「X教授」一角而受到全球粉絲矚目的76歲英國知名男星派翠克史都華,雖然年事已高,但身體依舊健朗,此生也見過不少大風大浪,幾乎沒有什麼事能再嚇倒他;但最近他卻被一個嚴重的事實給徹底打擊到了,那就是他活了這麼大歲數,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就沒有割過包皮,引發熱議。

派翠克史都華最近作客脫口秀《葛漢諾頓秀》時,吐露:「有一晚我跟妻子(38歲的女歌手桑妮歐哲)在聊天時,我提到了我的割禮,結果她竟說:『你根本沒被割過包皮啊!』」妻子的話猶如晴天霹靂,因為從小派翠克史都華的媽媽就跟他提過這件事,甚至還灌輸他「割包皮超潮」的觀念,讓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小時候就割過包皮的人了,直呼妻子的話太荒謬。

後來不信邪的他,趁著隔天去找醫生做身體檢查時,有意無意地提起了這件事,問醫生:「我妻子跟我意見有點小小分歧,我應該割過包皮了,不是嗎?」醫生在靠近檢視了一番後,卻回答:「沒有,我是猶太人,所以我相當清楚兩者的差別」,讓派翠克史都華再次受到打擊,發現自己一生竟活在天大的謊言中,而在節目上大方分享完,才尷尬直呼:「天啊,我的孫子會看到這個啦!」相當逗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