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6

新加坡歌手佘珈慶 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【我的十年】



日前佘珈慶首次在新加坡 Unplugged Music舉辦個人音樂會【我的十年】,反應熱烈!佘珈慶全程不止彈唱說笑,並即興唱許多經典歌曲,讓這場音樂會留下完美的句點。

一開場佘珈慶演唱許多經典歌曲,如演唱他曾出演“我的朋友,我的同學,我愛過的一切”電影原聲帶《星空下》、他自己作曲《空房子》等等。同時也邀請饒梓杰爲表演嘉賓一起演唱《以父之名》,佘珈慶還附上了Beatbox呢!

此外,他也邊拉二胡,邊演唱歌曲,像是《東風破》《One Night In 北京》等等,才華洋溢的演唱引起台下的熱烈反應!

佘珈慶在音樂會的過程當中表示【我的十年】主要是感謝這十年支持他的恩人、家人、朋友還有粉絲。同時現場也播放了十年前佘珈慶與許多藝人合作的照片,讓他感慨說:“以前的樣子還真蠻帥的,唉,時間怎麼跑地那麼快啊!”

對於日後發展,他表示說若有機會發歌或專輯,他願意嘗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周慧玲 Yuna Chew 獨家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