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October 2016

自責救不了她 唐立淇險放棄算命

星座專家唐立淇靠著對星座的神準分析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,知名度也因此大開,近日她更定期在臉書開星座講解直播,獲得網友青睞,卻有客戶讓她占完星後跑去自殺,讓她後悔莫及,差點因此放棄算命工作

唐立淇當年念戲劇系畢業後當配音員,當時她每月進帳15萬元,收入非常優渥,他在29歲嫁給經營錄音室的前夫,改行當老闆娘,閒暇之餘開始研究星座,卻也研究出興趣,進而能將此當做生財之道,這也是她的意外發展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一次唐立淇幫一位心理諮商師算命,她條件很好又漂亮,有房有車,但就是在感情上非常不順遂,在聽了唐立淇的開導後,還是走不過內心的煎熬自殺,讓唐立淇非常自責,差點就放棄了算命。

還好後來有人適時點醒唐立淇,讓她不再責怪自己,唐立淇:「她姊姊(死者的姊姊)告訴我我沒有錯,是我自己過不去,我憑什麼認為我救得了她?」才又回到了算命的行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