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6

遭諷「戲子壞胃口」 范冰冰嗆爆副教授

中國女星范冰冰日前至校園為電影宣傳,上台不到10分鐘就被主持人請下台,甚至要脅「不離場就斷電」,最後演變成范冰冰工作室與武漢師範大學各發聲明,雙方各說各話,甚至還有網友起底該校一位副教授發文狠嗆:「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!本來是好端端的一場關於電影文學的學術研討會,硬夾個戲子弄得混亂不堪,實在令人敗壞胃口。」范冰冰今再度回應此事。

范冰冰今在微博發文,她認為要說的都說了,以為事件就會因此而平息,無奈說:「這鍋砸得有點疼,撐著!被各種鍋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,就當再練練鐵頭功吧!」還搬出名言「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,就擔得起多少的讚美」

最後范冰冰疑似暗諷華師副教授的「戲子說」,她說:「演員是我的夢想,是我引以為豪的職業,雖有不足,但也在努力奔跑的過程當中。我很尊重並敬畏我的職業,也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,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尊重!還有,為人師表,請您銘記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