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March 2016

何润东宣布结婚 老婆喊生6个

何润东与交往8年女友领证结婚,甜晒老婆设计婚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何润东与交往8年女友领证结婚,甜晒老婆设计婚环。

据台湾媒体报道,40岁何润东昨开心宣布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结婚,他秀出由老婆设计的结婚手环,并透露3月10日是爸妈的结婚纪念日,别具意义。

何润东前年父亲节曾答应爸爸两年内结婚生子,适逢昨天是何爸何妈结婚49周年纪念日,他和女友Peggy正式结束8年爱情长跑,在台北登记成为夫妇。

稍晚他在微博公布喜讯,"晒婚戒不流行了,不如晒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结婚手环来的有心意。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,也会是我结婚一周年。"

他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:"真的基于保护女友和女友家人的隐私权,在我还没迎娶她时,不想让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扰,所以我一直没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这件事!也希望大家都能体谅!"

据悉,小俩口婚后仅能相处大约一周时间,月中何润东就要飞中国工作,将另外择期在台北补办婚宴,"还没正确决定在什么时候!因为目前手头上还有一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要在今年完成。但婚宴一定会在今年举办。"

升格成为何太太的Peggy,也在自营品牌脸书上分享喜悦,她贴出钻石戒指和两人的结婚手环照,感激公婆"给我最大的自由与关心",也感谢家人和朋友们的的祝福。

至于造人大家,昨晚小俩口在寓所附近受访时,人妻脱口说"6个"后笑出来,人夫则打趣说要去绿岛或澎湖度蜜月,甜蜜羡煞旁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