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March 2016

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坦言旧照片很丑,"和现在差那么多"


罗志祥和中国女友周扬青感情稳定,女方日前直面网友对于她整容的质疑,坦言"以前的很多照片都那么丑",和现在差很大。

自去年6月,周扬青获罗志祥大方认爱后,外界不时爆出她曾整容、贩卖山寨服饰等传言,更有人拿她的新旧照片进行对比,频频留下恶意话语。

对此,她昨忽然透过微博写道:"刚刚心血来潮忽然想在我微博里搜一下'开心'这个关键词,看看发了多少条关于开心的微博,结果,一下搜出来好多啊…原来我一直都活得这么开心,好像真的很少有不快乐的时候,顿时觉得好幸福。"

她直面"我以前的很多照片,都那么丑,和现在差那么多",可是她选择不去删除,因为"那些都是回忆,记录着我的幸福和一点一滴啊,所以我怎么可能因为别人的嘲笑就删掉那些"。

博文贴出后,不少网友非常欣赏周扬青的坦率,纷纷祝福她的恋情,评论道:"你真的性格很好"、"希望你幸福一直都这么乐观正能量下去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