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March 2016

Kung Fu Panda 3: 真相大白,阿波不是全世界唯一

毕竟来到第三集,惊喜再难有。 但是⋯⋯还我盖世五侠!还我师傅/Dustin Hoffman,我才不要,看整村的熊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我期望太高了。因为肥嘟嘟打功夫的熊猫阿波是我最喜爱的动画角色之一。看戏时脑子里便浮现起Jack Black的滑稽模样,Black和阿波是天作之合。

  

这次大反派很厉害,虽然总想霸气登场、华丽退场却没有人知道他是谁,但是这位天煞/J.K.Simmons有真本事,能击败所有武林高手,吸光大家的“气”独霸天下,甚至连我的乌龟大师、师傅、猴王、快螳螂等都被吸走。 “神龙肥大侠”阿波去了哪里?回家咯。
 

正当阿波开开心心趾高气昂当他的救村英雄,村子里突然出现一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。
 

真相大白,阿波不是全世界唯一。熊猫老爸老李/Bryan Cranston前来寻子,身世揭露,还把它带回故乡熊猫村。
 

我本来期望熊猫们圆滚滚很可爱,怎么最cute那只原来是阿波。新登场的熊猫美美/Kate Hudson,典型中国式丹凤眼放在一只熊猫脸上真的有点奇怪,但老外们也许会觉得格外性感。
 

正当阿波开心地学习什么都不做只睡觉吃饱过着熊猫生活,悍娇虎负伤而至,强敌即将杀到,只能动员整个熊猫村。但是如何把一堆动作迟缓、毫无纪律的治愈系动物训练组合成强大的正义力量,是个难题。
 

阿波终究会从“我是谁,谁是我”的困扰中得到领悟,履行他命运般的使命。是咯,结局不用看,你也知发生什么事。
 

旨在拍出阖家观赏不要想太多的动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