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rch 2016

幸福的滋味

大腹便便的杜蕙甹即使怀孕也坐不定。前年和姐姐合资位于Paragon的咖啡馆,只是个隐名合伙人。如今于西部开设二号店,她一手一脚主理,卖起源自纽西兰的快乐幸福料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明星夫妻Talk
洪俊扬和杜蕙甹: 小两口聊Café,你一言我一语,甜蜜指数X100。

现在每天都会在店里?

甹: 除非不舒服或是去买婴儿用品,不然几乎都在这里。Paragon总店的生意稳定,所以开多一间试试。

不会分身不暇?
甹: 现在还好,因为怀孕减少了演艺工作,可以花多点时间在店里。我打算坐完月子就回来,但要看老板(俊扬)批不批准咯。
扬:当然要分配好你的priority,两边都要照顾到啦。

餐厅主打蜜糖?

甹: 很多食客问“你们卖honey的啊?”不是耶,餐厅根本没有什么蜜糖的东西。我们当初从一对新西兰夫妇手中买下餐厅,他们选择“manuka”,一提起就会想到纽西兰。

分店有加入更多自己的想法?

甹: 分店顾客群和总店不一样,于是加入一些新加坡元素。我喜欢吃Tom Yam,认为本地人也会喜欢,就推出了Tom Yam Pasta。我比较厉害吃,负责给意见。有一个月我一直试菜,重了3公斤,医生叫我减肥,我就抓姐姐一起试吃⋯让她肥好了,我怀孕要戒口呢,哈哈。

开店时老公有帮忙吗?

扬:我就打杂咯。她不能拿重物,我每天出门就像八爪鱼⋯
甹: 我就很轻松,他帮我提包包、工作包、电脑⋯
扬:她有时会偷偷地搬东西,我工作又不能一直盯着...
甹: 他本来在家装了监视器来监督狗,现在变成监督我。
扬:我还upgrade了它,现在可以对着它讲话,最常讲“what are you doing?”哈哈。

i试吃

1.Pikelet Stack($8.50)最上镜,为纽西兰版的小松饼,佐以新鲜蓝莓和草莓,搭配酸乳酪奶油和蜜糖,逛街逛累了,来一道健康的甜品很不错。
2.分店独有的Tom Yam Prawn Pasta($12.50)是老板娘的最爱。点餐时先入为主地以为不外乎是红彤彤外加一堆辣椒咖喱叶的版本,但端上桌的反而是白酱版本,以小番茄和大虾为配料,冬炎巧妙地和白酱交织出奶香酸辣的口感。

Café Manuka:IMM #02-15A, 2 Jurong East Street 21, Singapore 609601, 6896 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