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March 2016

吴奇隆巴厘岛甜蜜大婚 "听话"誓词惹哭刘诗诗

吴奇隆刘诗诗峇厘岛浪漫完婚,"我会听话"甜蜜誓词惹哭新娘。


吴奇隆刘诗诗峇厘岛浪漫完婚,"我会听话"甜蜜誓词惹哭新娘。

据台湾媒体报道,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峇厘岛浪漫婚礼于昨下午盛大举行,共邀300位宾客,两人在碧海蓝天和千万花海的见证下完婚,吴奇隆甜蜜对老婆撒娇"我会听话的",惹刘诗诗感动落泪。

据悉,吴奇隆和刘诗诗于昨下午在峇厘岛举行婚礼,现场布置成一片花海,碧海蓝天景色优美,而婚宴会场同样布置满满典雅花卉,门口大大的"WL"取自吴奇隆、刘诗诗英文姓氏第一个字母,也有"We Love"的寓意。

两人的婚礼完全走"做好做满"路线,从前晚的迎宾派对开始,到昨早上约9点便开始迎亲,到中午和媒体碰面,一样不漏。

昨下午5点多,婚礼仪式在Ayana Sky举行,伴郎团苏有朋、陈志朋、袁弘和伴娘团刘心悠、郭晓婷、叶青先行步入现场,《步步惊心》中的"皇阿玛"刘松仁上台致词祝贺新人,而吴奇隆恩师张小燕、佟大为、霍建华以及幕前幕后的好朋友都不断鼓掌欢呼。

随后,刘诗诗穿CARVEN订制白纱,挽着父亲缓缓步入会场,再由父亲将她交给新郎。

吴奇隆在讲誓词时还不知所措地拉着刘诗诗的手摇啊摇,他哽咽着说"以前我老怪老天对我不好、不公平,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,不开心的事情,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,因为祂把最好的留给我。"

最后,他又甜蜜对老婆撒娇道:"我会听话的。"惹刘诗诗感动落泪,回说:"我的肩膀永远给你靠。"两人深情拥吻,让在场宾客都十分感动,纷纷拍手祝贺。

在随后的晚宴上,刘诗诗穿上喜气洋洋的大红礼服展现婀娜多姿的身材,吴奇隆则穿着白色帅气西装,新娘娇羞挽着新郎手缓缓步入,之后更甜蜜喝起交杯酒。

吴奇隆恩师张小燕感谢两人的结婚给了大家相聚的机会,对于"小虎队"的再聚首,她表示:"今天看到他们,放下了心,陈志朋还是最黑,苏有朋还是最皮,吴奇隆还是最爱哭。"

另外,在大婚完成后,夫妻俩会留在当地度蜜月,预计待到26日左右,享受得来不易的二人世界,对想生五个小孩的吴奇隆来说应该是千载难逢的"做人"时光,也可满足吴妈妈想早日抱孙子的心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