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April 2016

宏荣复出演赌鬼 今年8月再当爸

新传媒主持一姐权怡凤前夫宏荣复出拍电视剧演赌鬼,今年8月再添丁当爸!

离开演艺圈多年的宏荣,今午现身新传媒化妆间,为年底播出的重头剧《大英雄》做造型。

《大英雄》今年11月推出,拍摄将于我国最早兴建的达哥打弯(Dakota Crescent)组屋区进行。故事透过在这个社区成长的周发达(陈泓宇饰)、叶晓英(陈汉玮饰)和张伟雄(刘子绚饰)3人,展开一段精彩有趣、富人情味的故事。

1999年离开电视台的前新传媒艺人宏荣饰演一名前阿哥级电视演员罗北。曾经风光,但不知道珍惜,之后离开演艺圈做生意,但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他经历婚姻破裂、破产的低潮,自暴自弃染上赌瘾,躲在租赁组屋不敢见人,搞得人不像人、鬼不像鬼。剧中的角色有如宏荣现实生活写照。

他于2009年和权怡凤离婚,结束11年的婚姻。他曾在电视访谈中说过,离婚过后因为太思念女儿,导致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,接着染上赌瘾。后来,因为参加了教会,有了宗教信仰,并结识了现任妻子廖莉仪,改行当德士司机,重新生活,两人育有4岁的儿子。

宏荣接受Toggle专访时透露,《大英雄》监制邬毓琳去年底联络上他,力邀他回来参演电视剧,为他量身定做一个角色。而他看了角色简介后,也毫不犹豫点头答应了。

他补充:“角色和我的经历十分相似,我有信心可以胜任。而且,老婆也非常支持我复出!”

宏荣甜蜜地说,老婆知道他即将重出江湖后,比自己还要兴奋。反而是他必须让已经身怀六甲的妻子冷静下来。

他向记者分享好消息:“老婆的预产期是今年8月28号,我会再多一个儿子!再当爸的感觉真好!”

记者追问儿子是否知道还有个姐姐凯馨。

宏荣大方回答,儿子目前还不懂事,但未来一定会跟他说,不会有任何隐瞒。

至于他与前妻权怡凤目前的关系,他说,还是有联络,但只是逢年过节时,尤其是女儿生日时,就会发简讯给前妻的助理。

他坦言,没有前妻和女儿的直接联络方式,但在去年中曾经一起吃饭。

“去年底原本想要约好一起再吃饭,庆祝女儿的生日,但因为女儿在国外,所以没有成功。不过,我会再约的!”

问他是否想念女儿,他感叹:“做父母的,谁不想念自己的亲骨肉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