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April 2016

「春药」义渠王拥孕妻 小S泰国令不准脱古装


33岁的高云翔因在《芈月传》扮豪迈深情的「义渠王」大受欢迎,身为「芈月最后1个男人」,动不动就想扑倒孙俪去生孩子,拥有「草原春药」和「移动的荷尔蒙」外号。小S被高云翔迷得七晕八素,昨正在泰国拍广告的她和「义渠王」擦身而过,她忍不住调侃高云翔跟胡歌:「我不在台湾啦!他们应该都是调查过我行程,知道我不在才来,上次胡歌来我也不在台湾,我想靖王应该也开始查了,只能说他们防备心太重。」

高云翔昨午从北京飞抵桃园机场,同行的还有《芈月传》导演郑晓龙、编剧王小平,身高186公分、体重约75公斤的他一身牛仔装,戴着墨镜露出笑容,透露自己是第4次跟孙俪合作,最困难的是骑马,但现已克服心理障碍。他过去外型较偏白净阴柔,「义渠王」一角等同大改造,现实生活中老婆董璇也说他「连洁癖都好了」,董璇目前已怀孕约6个月,这是夫妻俩结婚5年来的第1个孩子。昨小S也跟高云翔喊话:「希望他永远穿古装,穿时装我会认不出来。」是否遗憾没遇到本尊?小S表示:「不会,总有1天会遇到,也希望邀他来上我的新节目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