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6

徐鸣杰公开示爱:我喜欢陈凤玲


徐鸣杰首次大方承认对陈凤玲有好感,并承诺有好消息,一定会通知大家!

《红星大奖2016》“十大最受欢迎男女因人”入围名单出炉时,首次入围的徐鸣杰承诺,若得奖的话,就会亲吻陈凤玲。

徐鸣杰昨晚顺利抱回首座“十大”,结果真的实现诺言,在上台领奖前紧紧拥抱陈凤玲,更在庆功宴上,履行诺言轻吻了对方的脸颊。

徐鸣杰和陈凤玲因合作8频道长寿剧《人生无所畏》传出绯闻,而YES933 FM电台DJ谢家发之前在电台官方脸书上爆料,看到陈凤玲和徐鸣杰戴着墨镜,十指紧扣逛街。

虽然两人都否认此事,并强调他们只是“好朋友”,但陈凤玲早前在社交媒体上为徐鸣杰加油拉票,并说希望他能顺利得奖,而两人在上半场和下半场颁奖典礼获颁“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”和“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”后也公开感谢彼此,二人的暧昧关系逐渐明朗化。

徐鸣杰昨晚在庆功宴上和陈凤玲一同受访时,大方承认:“我喜欢陈凤玲”。

“但我还需要一点时间,也得尊重她。我们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,至于会不会让感情升华,还不知道,但我很感谢大家的关心。”

徐鸣杰也解释,之所以在电视直播节目上拥抱陈凤玲,是为了要感谢她对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活的帮助。

他补充:“我们有相同的信仰和职业,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是有火花的。跟她相处很舒服。”

陈凤玲:他是个很好的男生

陈凤玲也坦承:“我一直以来都没有不喜欢他,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的为人,他是个很好的男生,我们还在更了解彼此的阶段啦。今天他得奖,我真的很开心!”

当徐鸣杰的名字被念出来时,他在上台领奖前并没有亲吻陈凤玲,只是抱了她一下。记者在后台问他要不要趁机守承诺,献给陈凤玲一个吻?

徐鸣杰面向陈凤玲,问她说:“现在我得了奖,身为男人,我要守承诺,现在要问你能不能给我机会实现诺言。”

陈凤玲点头道:“他有问过我(能不能亲),我觉得我应该大方接受。我也有亲我的妈妈和教练,只是亲脸颊而已,所以我觉得还可以。”

说完,徐鸣杰便兑现诺言,轻轻在陈凤玲的脸颊上吻了一下,最后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,并承诺,日后若有好消息,一定会通知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