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5 April 2016

小S自爆跟许老三吵架 夸大S穿睡衣也时髦

台湾第一时尚品牌iROO于莱佛士城购物中心开了第5家分店,小S昨晚以品牌大使身份来新出席开幕典礼,称姐姐大S是她唯一的时尚竞争对手。

iROO是台湾知名时尚品牌,在当地拥有超过80家分店,2012年前请到小S徐熙娣当品牌大使。

同年,她应邀前来新加坡,参与滨海湾金沙购物商城店面的服装秀活动;据当时报道,现场聚集了近千名粉丝,想一睹时尚辣妈的迷人风采!

值得一提,该店面其实是iROO于2010年设立的首家海外分店。

至今,本地共有5家分店,其他的位于世界城、怡丰城、义安城和莱佛士城购物中心。

莱佛士城购物中心分店昨晚举办开幕典礼,小S再次受邀以品牌大使身份前来参与。

定于昨晚7时半开始的活动,早在两小时前,现场便挤满了人;粉丝们有备而来,有的拿着专业相机,有的还带了自拍棒!

活动首先呈现了长约20分钟的一段服装秀,跟着出场的是我国时尚达人Keith Png。

他自我介绍为司仪,接着小S便在热烈欢呼声中现身!

一身黑色紧身裤装展现完美身材,她一上台便自信满满地说:“大家好,我就是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star(国际超级巨星)!”

司仪赞她比任何女明星还时髦时,小S直言:“是啊,我也真找不到第二个了!”

问及第二次以品牌大使的身份来新加坡的感觉,小S反而丢了一个问题给在场粉丝,问他们是否参与4年前的活动。

购物中心瞬间变身演唱会现场,尖叫声不断。跟着,小S大声喊:“我在此很诚心地问你们一件事,你们有没有觉得为什么我4年后的身材还是那么好?是不是前凸后翘?”

原来,已有3个孩子的她是在借题“自夸”,惹得现场笑声不断!

她透露,维持好身材的秘诀就是少吃,然后勤奋运动。说毕,她立刻展示了Zumba舞的一些基本动作。

她接着分享私底下打扮为中性、随性,却非常时髦,最重要是露出锁骨。“我觉得女人的锁骨比乳房性感太多太多了!”

大S穿睡衣也散发法国风

小S将iROO的服装形容为:“只要你是人,一定可以在里面挑到你喜欢的服装。无论你长得跟我一样漂亮,还是身材一样好,又或者很平凡。”

一贯的大胆说话风格,她称穿衣服最重要是能够穿出自信,而不是担心胸部掉出来。

“如果你选择这么穿,胸部掉出来so what?你拍啊!拍到算你lucky ok!”

对于国人的穿着,她认为即使穿得随便,虽然时尚杂志绝对不会介绍,但很有自己风格。

问及心目中最时尚、时髦的女艺人,小S还没回答之前就有一名女公众大喊“许老三”。

她才笑答:“我承认我是没有在装扮她。真要说的话,只有大S。”

她跟着分享,姐姐曾经穿睡衣去她家,结果那身装扮散发了法国风,而这就是大S天生的时尚感。

小S:老公的脸不是“潮的人”

小S接受本地媒体联问时,针对哪些明星的品味是时尚灾难,她毫不掩饰地说:“哇,好多明星我都觉得是时尚灾难!”

对她而言,无聊的打扮就是时尚灾难。而有些人的脸不“潮”但故意打扮得很时髦,结果显得非常土气。

但,她倒没有指名道姓,只以老公许雅钧为例,称对方的脸不是“潮的人”。

“他如果硬要把鸭嘴帽反戴,然后穿那种有熊的球鞋,我真的会飞踢他!”

这么一说,小S会负责打点老公的穿着吗?

她尴尬坦言不是一个爱逛街的人,反而老公才是全家最会打扮的人,甚至会去西装店量身定做衣服,回到家还要询问意见。

“所以说,他比我更care(在乎)他的外形,根本不想我来管。”

记者于是追问对因渔网装扮惹人争议的邓紫棋的看法,小S笑答:“她很有种!其实,我觉得奇怪的打扮比无聊的打扮更好,而有人批评也等同于被人注意。”

长女最有可能成为时尚接班人

小S共有3个女儿,即10岁长女许曦文,9岁二女儿许韶恩,4岁幼女许曦恩(小名“许老三”)。

身为时尚辣妈的小S,对3个女儿的打扮没有特别要求。

她曾想过要女儿穿黑色骷髅头的衣服,但她们都不肯,所以就放弃了。

但近来,她发现长女开始会注意时尚,希望能够和妈妈一样,要內搭裤(legging)和靴子。

“她告诉我,不想再穿有卡通图案的T恤了。突然觉得老大张大了,开始慢慢懂得时尚!”

二女儿则比较随性,上衣搭得还不错,但就会配一双很幼稚的高跟鞋。

至于许老三,小S呵呵笑说:“我完全没在管她耶!”

她分享,许老三的穿着打扮全由保姆来处理,“一般都是比较夸张的装扮,但就let it go”。

许老三气得小S不想回家

说到许老三,小S提起日前发生的一件事。

她“苦诉”道,某天发现许老三在她房间偷化口红,之后竟然对她说,同学的妈妈比较漂亮。

“不知道她发什么神经,还是因为被我发现她偷化口红,吓到过后恼羞成怒。”

于是,小S沉住气说,那是因为对方妈妈有化妆。怎料,许老三却回答,对方妈妈不化妆也比较漂亮。

小S终于忍不住说:“你讲的话会不会太过分?妈妈到底长得怎么样?” 结果,许小三还大胆应:“还好。”

回忆起当时情形,小S表示还记得心情非常沮丧,所以决定出门。

她原本还想抱怨给老公,谁知后者还在伤口上撒盐,说:“孩子是不会撒谎的。”气得她当天不想回家。

一度担心演艺事业慢慢走下坡

小S去年12月卸下《康熙来了》主持棒,被网友称作失业妇女。

她坦言,一度担心演艺事业会慢慢走下坡,没想到却有持续不断的邀约。所以,虽然结束《康熙来了》非常舍不得,但不遗憾,如今很期待新工作的挑战,新的人生。

有传小S想找12个男神主持崭新节目,她承认接下工作并透露,胡歌将会是其中一名男神。可是,至今制作单位一直无法得到他的回应。

“他好像一直在躲避我们,不知道会不会是我频率太高地说我很欣赏他,结果吓到他了。”

她认真告诉记者,说:“在此,我想提醒所有的男明星,我不会怎么样,只是聊天罢了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