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y 2016

吳奇隆生娃要"順其自然" 期待一家三口打怪,劉詩詩自認不是慈母


吳奇隆爆料劉詩詩遊戲玩得很好,幻想以後一家三口組隊打怪獸。

據台灣媒體報導,吳奇隆日前出席遊戲代言活動,爆料老婆劉詩詩遊戲玩得很好,還幻想以後有了小孩可以一家三口去打怪,但對於造人計劃,他則表示目前工作太忙,還得再緩緩。吳奇隆昨出席遊戲代言活動時受訪,被問到什麼時候想要小孩,他表示:"我覺得順其自然吧,因為我們倆現在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,這件事可能還得再緩緩。"


對於還未到來的小寶寶,吳奇隆也有自己的期待:"很多時候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不是很過癮嗎?比如一家人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組隊去打怪獸不是很過癮嗎?"


吳奇隆爆料劉詩詩私下也非常喜歡玩遊戲,而且玩得很好:"她本來就會玩遊戲,包括對每個角色的屬性,強項在哪裡,她都很熟悉。"不過最後則強調"我的等級比她高一點點。"


此前,劉詩詩在採訪中透露吳奇隆廚藝好,在被問到哪道菜做得最好時,吳奇隆對自己的廚藝也是非常自信:"我覺得我什麼都挺拿手的,中餐西餐都會做。 "



45歲的吳奇隆前陣子在峇里島,與29歲的中國女星劉詩詩舉辦世紀婚禮,兩人感情還處於甜蜜熱戀期,不過劉詩詩卻說︰「目前還不急做人,未來不會是慈母。」

吳奇隆與劉詩詩婚後,就各奔東西,從戀愛到結婚,他們並不像其他明星情侶那樣喜歡秀恩愛,反 而很低調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劉詩詩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︰「目前還不急做人,未來不會是慈母。」更覺得自己未來會是個嚴厲的媽媽。對於外界的關注,劉 詩詩很坦然。她覺得︰「我對工作和生活分得挺清楚的,每個人心態不一樣。工作是工作,生活中的事自己知道就好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