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May 2016

李晨前女友飯局遭摸胸激吻,張馨予公開道歉"我做錯了"


張馨予日前被爆在劇組飯局上遭摸胸,昨發千字文回應事件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李晨前女友張馨予近日被目擊與3男1女摟抱摸胸送香吻。對此,她本人昨在微博響應,稱當天是在玩遊戲,自己沒有被摸。


曾與吳卓羲及李晨交往的女星張馨予,前天被拍到在一個飯局上與三名男子火辣調情。片段中其中一名男子更看似向其摸胸,同場的另一女子則向她作出挑逗動作,整個片段大膽程度讓人咋舌。


對此,她昨透過微博澄清:"我沒有主動與任何男子摟抱,更別說被摸胸激吻,而且其中一個是我的'閨蜜',他俯身和我說了一句話也被說成了激吻。唯一主動擁抱的是我們劇組的統籌姐姐,她撓我癢癢我躲掉了,那個片段被說成被男子襲胸。"


她又指當時在和他們玩遊戲,輸了就要做一個親臉頰的姿勢,所以角度上看似被親了一下。最後,張馨予道歉稱:"在這件事情上,我的確做得不好,作為公眾人物,我應該處處注意,我做錯了,真的很抱歉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