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6

本地藝人瑞恩笑談增肥壓力大!不願再為角色犧牲


瑞恩拍完《警徽天職4》放假休息,增肥演出被批評,笑稱最後一次為戲犧牲。

瑞恩今年4月12日疑似醉駕,在金文泰一帶的停車場撞倒電單車,跟馬來族司機發生糾紛,導致警方介入調查。事發後,她在《紅星大獎2016》上半場(4月17日)獲頒“超級紅星”時,在台上當眾道歉,並且感謝粉絲會14年來不離不棄力挺,說完還以90度鞠躬作結。


隨後她如常投入新劇《警徽天職4》(簡稱《警4》)拍攝,沒有影響到進度。雖然如此,她其實仍承受極大心理壓力,《紅星大獎》下半場時,她就因壓力過大而導致胃病復發,在現場嘔吐。


本地雜誌也指出,瑞恩在拍攝期間接受媒體探班時,談及此事,情緒一度失控落淚。


繼《紅星大獎》後,瑞恩都沒有在公開活動出現。昨日下午她和陳邦鋆、蔡琦慧以及黃俊雄一起出席8頻道新劇《十年…你還好嗎? 》(簡稱《十年》)宣傳記者會,算是繼頒獎禮後首次面對媒體。


事件發生至今已一個多月,但出席的媒體人數比平時多了不少,且大部分都是針對瑞恩而來。


瑞恩一身淨白短裙,雖然近日馬不停蹄拍攝《警4》,仍精神奕奕,不見疲態,在台上談笑風生。

她在台上提到劇情時,有感而發。 “這部戲講的是穿越時空,其實真正要說的是第二次機會。誰不想回去改變一些錯誤、做得不對的事,尤其現在這部戲對我特別有意義。”


瑞恩在《十年》裡飾演“安娣”,老公是個爛好人、兒子是個過動兒,還患上了乳癌。為了改變命運,她選擇進入時光隧道,回到10年前。


這個角色是她自入行15年以來,最邋遢、最不起眼的造型。


為了角色,她除了素顏、穿肥胖衣演出,還為戲增胖不少,她在台上透露,所增加的體重是7公斤,比之前公開的4公斤還多,不過目前正在積極減肥。


“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為角色做這樣的犧牲。哈哈。”


她笑說:“女人嘛!我們都愛美,增胖之後不時看到一些流言‘怎麼那麼胖啊?’。”


“雖然我知道自己是為戲增肥,但聽到時還是覺得很羞愧。可是過了一陣子,我開始問自己'為什麼我要讓自己的身材決定我的價值?',我討厭女人被物化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