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May 2016

安宰賢公開肉麻私信 "具惠善不能沒有我"


安宰賢公開與女友肉麻對話,霸氣稱"具惠善不能沒有我"。

據韓國媒體報導,安宰賢與具惠善近日赴濟州島拍攝婚紗,小倆口互動非常甜蜜,他日前在節目中談論未婚妻,霸氣稱"她不能沒有我",更首度公開兩人私底下的肉麻對話,讓眾人大呼羨慕。

"千頌伊弟"的飾演者安宰賢因演出《Blood》與具惠善譜出戀曲,將於21日走入人生另一階段,近日小倆口前往濟州島拍攝婚紗照,看起來十分甜蜜幸福。

而在日前播出的節目《新西遊記2》中,安宰賢邀請姜虎東等前輩到家裡作客,被追問和具惠善的相處過程,他透露兩人從來沒有大聲吵過架,而被問及女方喜歡他哪一點時,更甜蜜說出:"具大人經常覺得,沒有我的話會很傷心。"

而在一段小遊戲中,要求安宰賢、姜虎東、李秀根三位傳送信息給另一半,最先得到對方回傳"我愛你"的話就勝利。

安宰賢信心滿滿,傳出"老婆我愛你"五個字,結果具惠善竟只回了"呵呵呵",讓他有些挫折。沒想到隨後沒多久,女方又如願傳來"我愛你"的甜蜜告白,讓他露出幸福笑容,也讓觀眾見識到這對小夫妻的甜蜜互動,直呼"戴100個墨鏡都不夠啊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