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6

孙燕姿动笔谈"纳小子" 害怕爱儿太快长大


孙燕姿在部落格发表长文谈儿子,害怕"我的小男孩一天天长大"。

据台湾媒体报道,天后孙燕姿结婚产子后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,偶尔透过微博和脸书分享近况,日前她开设创新部落格帐号,昨晚动笔写下首篇英文长文,大谈宝贝儿子"纳小子"。

孙燕姿和老公纳迪姆的儿子"纳小子"目前已3岁多,她在文章中透露,打字时心里有些害怕,"因为时间让我的小男孩一天天长大,当我发现他脸颊的婴儿肥慢慢消失,我更珍惜我们每一次的拥抱"。

她也感性表示:"儿子,虽然现实生活会伤害你,它有时候会把人伤痛,一点也不好玩,但是希望你永远抬起头往前走,因为我是你的妈妈,所以我相信你能做得到,或许哪一天你体验到生活中我没体验过的那一面。"

最后,孙燕姿也提醒粉丝"记得要常打电话给妈妈",网友看了后不忘留言,祝福她"母亲节快乐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