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6

郑秀文为许志安增肥:他喜欢我胖一点


郑秀文透露计划增肥几磅,笑许志安喜欢她胖一点。

据香港媒体报道,郑秀文一直坚持运动维持体型,昨她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旗舰店开幕,直言想为许志安增肥,皆因老公说:"有点肉感觉健康一点。"

昨日,郑秀文大谈身形问题:"希望有点线条,穿贴身裙子都想屁股有点肉。身材是天生的,我上围比较小,首先要接受天生给你的身形,再看看怎样练出一个最好看的状态。"

她又说:"作为女性不应该太介意自己的三围数字,我想增肥几磅,是有点难度,尽力而为,吃得健康点。"

问到许志安有否陪她增肥?郑秀文表示:"他喜欢我胖一点,最近还说出心声,男性看女性和女性看自己是不一样,有点肉感觉健康一点是很好看的,他尝试教育我。"

但问到老公是否觉得她胖一点、抱起来舒服一点?她则笑说:"不要这样说,纯粹以健康、男士角度来看,我觉得很有道理。"